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屋顶上的“小发电站”成新宠:光伏易家用光伏电站案例分享

2016-12-06 13:40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光伏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球绿色能源风潮的掀起,太阳能光伏发电成为这场风潮中当之无愧的明星,许多居民都开始给自家安装光伏电站。

光伏易句容8KW家用太阳能电站

近日,光伏易句容8KW家用太阳能电站以及山东菏泽经销商22KW太阳能电站先后完成施工。电站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享受国家光伏补贴政策,不仅用上了最清洁的能源,更为业主带来了可观的绿色收入。

光伏易句容8KW家用太阳能电站

安装太阳能光伏电站,投入小,收益稳定可靠。电站每千瓦年平均每天可发4度电左右,每发一度电,国家会补贴0.42元,并且持续补贴20年。老百姓建了光伏电站,可以源源不断地给家庭供应电力,用不了的电直接卖给国家电网,一年算下来可以省下不少电费。

山东22KW光伏发电系统

光伏电站节能减排效果显著,符合国家提倡的节能环保理念,现在及未来都将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和项目。对于老人来说,有了光伏电站,相当于有了一个新的养老渠道。对于贫困地区居民来说,光伏发电也是精准脱贫的重要途径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