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非洲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成本构成:组件占50%

2016-12-01 14:30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Small Data关键词:地面光伏电站光伏发电成本非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日前发布非洲光伏成本和市场报告,显示非洲的光伏应用成本也在持续下降,如下图所示的大型地面光伏项目的成本趋势:

报告中另一张图显示了非洲一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的成本构成:

其中光伏组件大约占50%,其次是地面支架系统(14%)、逆变器(13%)、运输(4%)、安装工程(2%)、电缆布线(2%)、培训(2%)等。其中支架系统成本高达14%,远超出其他地区一般8%的份额,主要是因为全部靠进口的缘故。如果非洲国家能够发展本地供应链,那么这一块成本有望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成本查看更多>非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