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华东地区光伏系统集成商参观奥太逆变器生产线

2016-11-30 11: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太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雪后泉城济南迎来大幅度降温。但是奥太孙村生产基地正在用火热的激情迎接着来厂参观的贵宾们。由新奥集团与山东奥太合作开展的2016家用光伏系统推介会,组织了华东地区多个省市近100位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供应商代表,对奥太孙村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一进厂区,参观嘉宾首先被奥太地面分布式电站所吸引。奥太电气专业工程师对地面分布式电站的组成、发电量、发电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又带领嘉宾参观了奥太厂房的屋顶分布式电站。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却挡不住参观嘉宾对光伏发系统专业学习的热情。

在屋顶分布式电站前,参观嘉宾与奥太电气专业工程师展开交流,不时询问光伏系统安装和选型方面的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奥太专业工程师一一作出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集成商现场学习屋顶光伏电站安装知识

屋顶电站参观结束后,参观嘉宾还实地深入到奥太电气逆变器生产车间,观摩集中式和组串式逆变器及其核心部件的生产过程,了解逆变器设备内部构造。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部件,成本所占比重较大,对光伏系统发电量至关重要;参观嘉宾近距离接触设备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聆了听奥太工程师对逆变器可靠性、产品对比、逆变器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的专业讲解。

集成商观看奥太集中式光伏逆变器内部构造

参观人员细致观摩奥太小型逆变器设备

参观嘉宾来到奥太新扩建完成的2条组串传式生产线,通过奥太新能源生产部经理邓伟介绍了解到:“目前的生产线是今年下半年刚扩建完成的,全部采用的是全自动智能化生产,并且在产品检验、老化等环节,都采用息化平台,实现智能数据调控。除了产品品质的提高,我们的产能也得到了成倍的提高。”

奥太小型逆变器生产线

本次活动中参观嘉宾,对奥太先进的生产管理、标准化生产流程和先进的流水生产线赞叹不已,并对奥太逆变器在技术上的创新突破、产品品质和在光伏市场的上的取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逆变器生产线参观结束后,参观嘉宾与奥太工作人员表达了合作意向交换了联系方式,并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参观活动。

家用光伏系统推介会参观代表合影留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太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