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MA与ELSE Enerji公司加强土耳其光伏市场的合作

2016-11-29 17: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MA光伏逆变器土耳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SMA与土耳其著名的EPC公司ELSE Enerji签署了一项新的框架协议,SMA将在未来一年内提供154MW的集中式和组串式逆变器用于ELSE Enerji公司负责的电站项目建设。

ELSEEnerji公司创始人Mustafa Herdem和Serhat Çay在签字仪式时表示“双方自从土耳其光伏市场开始发展以来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已经完成了许多项目。”他们还表示:“在快速增长的土耳其光伏市场,基于SMA在全球范围内确保的可靠性,一致性和高质量,我们选择了与SMA加强合作。我们坚信自己的决定非常有把握,因为SMA除了产品之外还提供全面的打包服务项目支持。”

SMAEMEA区域销售执行副总裁Marko Werner强调:“与ELSE Enerji达成该项新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了SMA对日益增长的土耳其光伏市场的开发力度。我们坚信土耳其市场将继续呈现高增长趋势。”

SMA解决方案已被证明可以完美适应土耳其具有挑战性的气候条件。在土耳其,使用SMA逆变器的光伏电站大都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区,电站暴露在冬季零下40°C或夏季高达45°C的极端天气下。而且一些电站位于基础设施落后的偏远地区,电站部件运输艰难;输电线路薄弱,以及一些地区有严重沙石、粉尘;这些都是当地电站建设无一例外需要克服的基本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MA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土耳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