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浙江康恩贝药业900kW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逆变器皆选择首航品牌

2016-11-22 16:17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康恩贝药业900kW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记者从康恩贝药业光伏项目现场获悉,位于浙江康恩贝药业的900kW分布式光伏电站于近日成功并网发电。此项目位于康恩贝药业的厂房屋顶,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其中逆变器由首航新能源品牌提供,选用20kW、30kW、33kW功率段逆变器31台。

浙江地处中国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南翼,总体来看太阳能资源并不丰富,属于3类资源区,但其光伏产业发展迅猛,处于国内前列,特别是分布式光伏,其“嘉兴模式”被视为全国各地推广分布式光伏的范本。近年来,金华光伏养老+理财新模式也在家庭光伏市场备受推崇。

浙江省光伏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光伏政策的支持。自2013年以来,浙江省及各市县纷纷出台光伏政策,鼓励、支持、补贴光伏发电,其政策之多、补贴力度之大,也是其他省所不及的。

作为药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康恩贝药业也是当地的用电大户,康恩贝药业依托厂区屋顶资源,建设了一座900kW的光伏电站,按照年均光照4小时来算,预计年可发电100万度,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厂区的高能耗。除此之外,还能起到节能减排,改善环境的作用。

逆变器作为光伏电站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逆变器的质量是否稳定直接和发电、收益挂钩,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优秀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向该项目提供了热销机型SOFAR 20000TL,SOFAR 30000TL,SOFAR 33000TL。目前项目已经成功并网发电,逆变器运行稳定。

首航新能源技术服务部总监胡会祥向记者介绍,首航新能源中功率逆变器在市场上的认可度非常高,商业性屋顶、扶贫、渔光互补项目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客户总体反馈不错。这次900kW光伏电站,我们安排了专门的服务人员从售前、售中、到售后进行一对一服务,保证业主方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首航新能源的“贴心服务、及时服务、快速响应”的服务宗旨是他们的一个特色,也是他们能在同质化竞争中取胜的关键。就像我们经常说的“一个完美的销售过程,不仅包括售前服务、售中服务还包括售后服务,并且售后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对消费者更为重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