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海润光伏携手禾迈电力电子共同打造能源互联新模式

2016-11-21 17: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海润光伏禾迈能源互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18日,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与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迈”)在杭开集团总部签署合作备忘录。海润光伏副董事长徐湘华与禾迈总经理杨波代表双方签约。浙江杭开控股集团总经理邵建英,党委书记孙旭虹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签约前,杨波和徐湘华就各自公司技术优势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 

双方一致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支持,地面电站向分布式转移是未来主要的发展趋势,此次合作有助于实现行业资源整合和多方优势互补。

本次签约,促进了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并建立了长期共赢的伙伴关系。海润光伏的产业优势与禾迈的创新技术优势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润光伏查看更多>禾迈查看更多>能源互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