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全球单晶光伏龙头企业隆基股份正式发布雇主品牌

2016-11-17 16:27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单晶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隆基股份雇主品牌发布会在集团总部大楼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钟宝申、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学文、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邹宗海、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尚耀华、企业管理中心与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华商网、西部网、腾讯大秦网、新浪财经、陕西日报、西安日报、智联招聘、艾普猎头、锐仕方达等嘉宾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

签到墙

首先,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发展处经理高建敏、雇主品牌经理王雅君分别就隆基雇主品牌建设的背景、意义等向与会人士作了详细介绍。随后,钟董、刘总、邹总、尚总及员工代表受邀为集团雇主口号揭幕并注酒,在掌声和欢呼声中,隆基股份雇主品牌口号“光明的产业,共同的事业”正式发布。

揭幕嘉宾合影

“光明的产业,共同的事业,隆基从事的行业旨在为全人类提供清洁能源,为绿色地球的发展提供助力,这是一份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在善用太阳光芒的光明产业里,让人类共享清洁能源,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钟董在致辞中表示,“隆基尊重每一位员工,并把给员工创造机会视为管理的核心。建设雇主品牌,将进一步为集团员工打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体验,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便捷的通道和阶梯,激发员工工作动力和潜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增值,同愉悦。”

董事长钟宝申致辞

随着互联网和全球化的推进,人才问题已经成为企业面临的诸多挑战中比较核心的问题。建设雇主品牌,将不断拓宽隆基股份人才蓄水池,一方面,吸引外部优秀人才加盟隆基,为隆基的发展以及全球环保事业尽心尽力;另一方面,进一步激发隆基员工的潜力和动力,提升员工工作敬业度、满意度、忠诚度,为员工打造美好的工作体验;同时,建设雇主品牌将提升社会人才利用率,为陕西乃至全国人才发展提供动力。

组织发展处经理高建敏向嘉宾介绍隆基雇主品牌建设

作为陕西一家新能源上市公司,隆基股份的雇主品牌建设也将为在陕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和参考。陕西省地处中西部地区,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面对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新契机,人才吸引力远不及北上广深,推进雇主品牌建设,有效地吸引优秀人才加入陕西,将是陕西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隆基作为陕西率先筹划建设雇主品牌的企业之一,将不断致力于促进人才发展,同时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共同为陕西人才队伍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