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盘点无锡CREC 那些让你驻足的焦点

2016-11-09 16:53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3日由国家能源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新能源:创新跨界互联”为主题,高端论坛和专业展览相结合,集中展示光伏工程及系统等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人次观展参会。

高端嘉宾云集,新能源大咖齐聚无锡

本届新能源大会,可谓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吴新雄、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江苏省副省长张雷、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冶、中科院院士周孝信、褚君浩,以及朱共山、高纪凡、蒋锡培、赵振元、沈浩平、刘济东、査正发、李晓江、徐湘华、段育鹤、许映童、林建伟、佘海峰等2500名来自政府、学界、产业、金融等领域的代表出席了大会。众多关注新能源的大咖齐聚无锡,使CREC成为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之一。

体验感十足,专业展示引围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