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新品逆变器亮相内蒙古光伏展

2016-11-09 10:40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中国清洁能源大会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30日,第一届中国清洁能源大会暨2016内蒙古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英威腾携明星产品MG系列,BPD系列以及最新产品BG50kW系列盛装亮相,引起广泛关注。

十月的呼和浩特已进入寒冬,但英威腾展台的人气十分火爆。现场,英威腾除了展出了更小,更轻,效率更高的MG分布式逆变器亮相外,还首次发布了BG50kW系列逆变器。iMarsBG系列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先进的T型三电平拓扑与SVPWM(空间矢量脉宽调制)相结合的技术,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提供更多灵活的系统解决方案。此款新机器的发布,广受现场观众的关注与青睐。

BG系列产品特点

独立双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支持两组不同输入功率,单组最大输入功率允许达到直流总功率的60%。

在输入电压及输出功率全范围内都具备高效、稳定的性能。

最高转换效率达到98.6%。

宽输入电压范围,适应更多的面板类型以及组串配置方式。

BUS电容采用先进的薄膜电容,产品设计采用最先进的热仿真技术,提升产品寿命。

可集成一体式直流智能汇流箱和浪涌保护功能,增加系统方案灵活性,降低系统成本。

提供外接的12V100mA辅助电源接口为用户的系统拓展提供支持。

交流输出功率1~100%连续可调。

支持无功功率调节,功率因数从超前0.8到滞后0.8可调。

多种通讯模式可选,包括RS485、以太网、WIFI,适用电脑、手机或互联网等多种监控平台。

拥有不同国家与地区的认证证书:中国CQC(NB/T32004-2013)、欧洲EN62109-1:2010、澳大利亚SAA、德国VDE-AR-N4105:2011等

此后英威腾将全面布局内蒙古等北方市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作为值得信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威腾光伏一直伴你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中国清洁能源大会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