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锦浪科技荣膺2016“北极星杯”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称号

2016-11-03 17: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锦浪科技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16“北极星杯”颁奖盛典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隆重举行。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6年度“北极星杯”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称号。

同期进行的“第二届光伏电站质量.设备选型高峰论坛暨2016金融机构光伏电站投资风控研讨会,来自国内各大电站投资单位、电力设计研究院、大型金融机构、光伏发电设备企业等近300人参与此次盛会,共同探讨光伏发电产业如何走上质量之路、效率之路。锦浪科技代表应邀作了题为《高可靠性逆变器对光伏电站IR提质增效探索与实践》的报告,并和与会嘉宾进一步对话交流。

锦浪科技作为国内第一家通过英国G83和第一家通过美国UL1741的分布式并网逆变器研发企业,经过11年的蕴育和沉淀,锦浪的高可靠性已经通过大实践跨度和大地域跨度的市场真实验证,锦浪之前所做的和现在在做的以及以后要做的,都会紧紧围绕“可靠性”这三个字上。

科技引领进步。未来,锦浪会朝高开关频率和单位体积高功率密度这两大方向进行努力,通过从结构的改良和效率的提升上来为光伏平价上网作出锦浪的一份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查看更多>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