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贺奥博新能源荣膺2016“北极星杯”分布式光伏十大品牌

2016-11-02 16: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博新能源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十大分布式电站开发/承建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光伏行业盛典之一-----2016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青岛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荣膺“十大十大分布式电站开发/承建品牌”。

青岛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奥博新能源)致力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研究,奥博新能源紧跟国家政策,从家庭用户需求出发,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家庭光伏系统化解决方案,聚焦单晶系统,产品上市以来,赢得经销商及用户一致好评。

(图:2016年4月奥博京津冀招商会)

奥博新能源注重品牌及渠道建设,2015年7月以来,在行业内掀起渠道建设风暴,截止目前为止,全国已召开招商会议30余场,签约经销商500余家。在零售上,创新用户引爆模式,通过与用户现场交互、现场体验赢得用户口碑。

(图:2016年5月奥博用户抢装大会)

“十佳光伏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光伏行业权威媒体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赢得了光伏产业链企业、经销商、服务商,特别是广大光伏电站业主、用户的广泛参与,在光伏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该评选旨在表彰和肯定在每个年度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这些企业是行业的领航者,通过他们自身的技术创新,带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发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奥博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家庭、深耕网络、专注产品解决方案提升,创用户口碑美誉度,为分布式光伏行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博新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查看更多>十大分布式电站开发/承建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