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陆荣获“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2016-11-02 10:57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电子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电能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印发了《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公布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国质检标联〔2016〕481号),公布了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其中由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及山东电力研究院等单位牵头制定完成的“GB/T17215.701-2011标准电能表”荣获三等奖。

据悉“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组织在2006年共同设立,是标准化领域的全国性奖项,也是我国标准化领域的最高等级奖励。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共259个备选标准项目,经国务院各部委、各行业协会、各省市地方标准化主管部门推荐,历经项目征集、形式审查、工作组现场评审委员会评审及网上公示等流程,最终公布一、二、三等奖,共60个。根据评选要求,获奖项目的技术水平应当达到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创新性突出,标准实施后取得重大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对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有重大作用。

“标准电能表”国家标准是由包括科陆雷惠博在内的行业内优势单位及业内领军者历时三年研究制定完成,是国内高水平自主制定的标准之一。科陆在入围门槛高、竞争激烈的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中脱颖而出,并和哈尔滨电工仪表所研究院等行业内标准研究工作的龙头单位同时获得“2016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此次获奖标志着科陆在标准电能表的标准研制成果已获得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对进一步推动我国电能表行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查看更多>标准电能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