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中信博智能跟踪系统即将亮相无锡CREC展

2016-10-27 14:30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关键词:中信博智能跟踪系统CR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最后一批光伏领跑者项目招标落幕,中标价格不断创历史新低,同时补贴也不断减少,业内广泛关注的《关于调整新能源标杆上网电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提出,自2017年1月1日起,将下调风电、光伏补贴力度,其中三类地面光伏标杆电价下调幅度在23.5%~31.2%之间,分布式发电项目的补贴标准也计划大幅下调近40%,远超行业预期。光伏企业短期内收入也随着降低,这就逼迫企业要自我创新,才能将发电成本降低,让光伏行业真正实现市场化,如何在有限的电价内创造出更多的利润,是各大电站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作为光伏行业的骨骼体系,智能跟踪系统可提升发电量,创造更高电站效益,已经普遍被国内业主认可,那么如何确保跟踪系统的稳定提升发电量是跟踪行业不断努力的方向。11月3日,中信博将借助CREC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与光伏行业人士共同探讨与学习。

同期,中信博研究院院长王士涛先生,将于11月2日10:50-11:10,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一楼梅花厅B,发表主题为“永不停机,领跑跟踪”的演讲,届时欢迎行业有识之士参加,共同探讨光伏行业的发展前景!

中信博新能源展位号:B1-022

期待您的莅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信博查看更多>智能跟踪系统查看更多>CR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