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理论+实践:萨纳斯“量身定制”浙能集团智慧化运维管控培训

2016-10-25 15:53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有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纳斯)联合浙能集团举办的“萨纳斯—浙能集团智慧化运维管控现场培训”在浙江丽水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是针对浙能集团光伏电站站长和一线运维人员而进行的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智慧化运维管控培训,培训人数40多人,采用理论授课+实践指导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多次受到参训公司领导和电站职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为企业量身定制“理论授课+实践演练”教学培训模式

本次培训萨纳斯根据浙能集团在光伏电站运维方面的需求和问题,结合浙能集团光伏电站的实际运营情况,“量身定制”了满足运维管控人员需求的光伏电站运维管控培训计划,由萨纳斯优秀的电站运维管控专家和电站站长组成培训团队,旨在通过“专业理论课程+光伏电站运维管控实践操作”的教学模式,现场授课并进行实践操作,有效提高了企业电站光伏运维管控人员对电站常见故障的判断、分析和处理能力,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为电站提前规避安全事故,降低潜在安全风险,提升企业光伏电站的整体运维管控水平,实现降本增收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萨纳斯副总经理耿文强为学员做主题培训

萨纳斯运维管控部部长党峰为学员做主题培训

萨纳斯站长代表王文会为学员做主题培训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本次培训,萨纳斯不仅将丰富的电站运维管控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每一位学员,且更为注重教会学员将所学理论知识更好的应用到实践中,在理论培训结束后,萨纳斯运维管控培训团队便马不停蹄的展开了操作演练,派出经验丰富的运维管控人员和电站站长针对现场数据采集、智能监控、故障维修等运行各环节所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及解决,向值员、值长、技术人员等不同岗位工作人员传授实战经验并悉心指导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现场指导操作

现场实践讲解

现场技术传授

以结果为导向,培训后分析总结确保培训结果到位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能够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真正的为浙能集团电站运维管控带来良好的运营改善提升,在本次培训的最后阶段,萨纳斯培训团队和浙能集团光伏电站的工作人员共同为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分析,再一次将学员提出的问题摆到桌面上,保证所有学员不将疑问放在身上,并开展培训后考核,真正落实培训的目标。

现场分析总结

现场培训考核

本次专题培训不仅是萨纳斯全生命周期管控和ASSET解决方案的践行,更是萨纳斯始终关注电站业主利益,将业主发电效益放在第一位的方针体现。

萨纳斯提供包括数据采集、智能监控、智能体检、发电预测、绩效对标、损失分析,故障报警,优化提升的全套评估服务,同时拥有专业的运维团队,经验丰富的运维工程师,先进的检测设备,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为业主的电站安全及持续收益提供了可靠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