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发布三季度财报预告 净利润或同比增长167.77%

2016-10-21 09:25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企业财报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日升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预计今年1月至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盈利51,000万元至5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7.67%至167.77%。

对于业绩同比大幅增长的原因,东方日升表示近9个月以来光伏发电产品销量呈现大幅增长,而公司财务费用汇兑损益收益也有所增加。此外,报告期内,东方日升成功完成洛阳超日股权转让变更手续,这意味着该公司已持有东方日升(洛阳)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将其纳入合并当期损益。

东方日升表示:“除了向海内外提供优质高效光伏发电产品以外,近年来公司一直积极开拓光伏+创新扶贫项目,以创新金融模式更为有效地整合各类优势资源,稳步推进公司分布式项目与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协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