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坚持光伏平价上网梦 乐叶光伏荣获“能源技术革新杰出企业”

2016-10-19 09:05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光伏平价上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发展中国家而言,化石能源的重要性不容置疑。在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同时,把化石能源清洁化有机结合起来,对于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将发挥更大促进作用。在这样的背景下,第六届中国能源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致力于探讨能源的清洁利用与清洁能源的发展新机遇。

过去一段时间,能源问题是各大重要会议的重要关注点:“构建低碳、智能、共享的能源未来”为主题的二十国集团(G20)能源部长会议刚刚召开;巴黎气候大会协议即将生效,能源清洁化一直是关注的重点。过去一年内,能源大行业各个细分产业都努力创新,做出了重要,以光伏行业为例,“领跑者”计划推动行业企业快速进行技术革新,推动高效、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应有的市场,并且规模化带动行业高效化发展,为光伏成本下降、平价上网提供动力。

乐叶光伏、中国核工业、汉能集团等四家企业被授予“能源技术革新杰出企业”奖

行业发展离不开各个企业的努力,离不开一些有责任感、有使命感企业的带动与贡献。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设有限公司、汉能集团等一起被授予“能源技术革新杰出企业”奖。在给乐叶的颁奖词中表示,“它把加速行业去补贴化作为己任,坚持单晶技术路线,坚持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全力推动光伏行业的高效化发展。乐叶的出现颠覆了大家对单晶技术路线的认识,使得高效、高可靠的单晶技术路线快速平价化,被更多的行业企业和人士认可和接受,推动国内单晶市场占有率从2014年5%提升至2016年上半年的25%,为推动光伏度电成本的下降做出了突出贡献。”乐叶光伏董事长助理王英歌表示,光伏发展至今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和进步,度电成本不断降低,未来一定具备和传统能源相媲美的成本优势,平价上网是所有光伏企业技术革新的动力与目标,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希望更多的能源企业、社会大众更加关注光伏。

过去一年,乐叶光伏完成了从0到GW级单晶产品出货;到今年底,组件产能预计将达到5GW。在这过程中,组织大量研发资源研究如何降低组件初始衰减,提升组件在运行寿命中的长期发电量,推出革命性的高效低衰新品Hi-MO1,找到了提升组件功率与降低初始光衰的完美结合点。未来,作为光伏创新翘楚,乐叶将让高端、高效率的单晶产品在每瓦投资上获得更多优势,推动光伏度电成本逐渐比肩传统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平价上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