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禾迈入围中广核白名单 获行业投资方认可

2016-10-14 13: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禾迈光伏汇流箱微型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经过层层细致审核和严格筛选,禾迈电力电子的光伏直流汇流箱、微型逆变器、10kV箱变产品成功入选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供应商白名单。

众所周知,中广核供应商标准历来有行业最高标准之称,往往比国标要求更高。一般在供应商审查中,中广核会对企业资质、第三方认证、信用、规模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和限定。此次中广核白名单的入选,表明禾迈在未来绿色能源的理念与中广核要求不谋而合。同时也意味着禾迈的产品质量已经获得了行业最高标准投资方的认可。

禾迈电力电子依托于浙江大学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杭开集团雄厚的产业资源,在光伏系统及配套产品线上不断积极研发拓展,取得了骄人的技术成果,并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禾迈光伏逆变器技术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其中微型逆变器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00W,适用于所有60片与72片组件,峰值效率高达96.7%,CEC效率高达96.5%,静态MPPT效率高达99.8%,动态MPPT效率高达99.76%,并具有NEMA6(IP67)防护等级,和6000V浪涌保护。

同时在不断深化现有产品基础上,专为大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所设计的直流汇流箱产品,以其出色的产品优势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宽直流电压输入范围,最大开路电压达1000V;并配有光伏专用高压防雷器;采用RS-485通讯,稳定可靠,通讯距离远,后台可监控;IP65室外防护等级,能适应户外恶劣环境;采用正负极分别串联的四极断路器提高直流耐压值;并且能实时监测最多16路电流、汇流后电压、防雷器和断路器工作状态,阵列故障报警等。

而作为我国首批定点生产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和首批拥有国家颁发的《高压开关柜生产秩序整顿合格证书》、《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生产秩序与产品质量整顿合格证书(高级型)》的企业,杭开电气为禾迈10kV箱变产品提供最有力的质量保证。

“求实创新,合力同行”,禾迈倾力于打造全球最可靠的光伏发电卫士,同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在新能源、智能电网等多行业的应用,争做技术的先行者。入选中广核供应商名录表明禾迈将继续推进下游投资方认可,欢迎更多合作伙伴联系我们,为共同推进绿色新能源的应用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迈查看更多>光伏汇流箱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