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宁波锦浪科技出席“3315计划”成果展

2016-10-08 17:11来源: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24日,“3315计划”成果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成功举办。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一家代表企业参展,来宾们对锦浪展示的GCI-5KW组串式逆变器给与好评。

“3315计划”成果展

“3315计划”是宁波市委、市政府于2011年启动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高端创业创新团队,实施五年来成果丰硕。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家千人计划”、国务院特聘专家于2005年建立的专注于逆变器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锦浪展示GCI-5KW光伏并网逆变器

成立11年,锦浪不断加强自身的研发实力,建立起了一支52位世界顶尖逆变器专家的研发团队,已拥有专利45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拥有的700W-40KW全系列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产品均为自主研发,联合省院士工作站在全球首先突破逆变器在中功率段实现四路MPPT独创技术,并实现量产。锦浪自2009年即实现从最源头的电路板生产到最终的产品老化测试的全产业流水线,全系列自动化生产设备接近国际最领先的技术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