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与保山市政府成功签约年产5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

2016-10-08 09:57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单晶硅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上午,隆基股份与保山市政府成功签约年产5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4亿元,将落户保山硅基产业园。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李正阳、保山市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和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隆基股份在保山市总投资约34亿元,建设年产5GW单晶硅棒项目,该项目选址在保山硅基工业园,建设周期2年。据悉,此次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司与云南省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又迈出了坚实步伐。

十三五期间我国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实现经济、工业和社会全面转型升级,云南省资源得天独厚,水电资源、硅矿、工业硅产能和高原环境资源、日照资源优势明显,正在逐步建立“硅矿-工业硅-多晶硅-单晶硅片-单晶电池-单晶组件-特色农业光伏电站”为主线的,全球最具竞争力、规模最大最强的高效单晶制造和应用双领跑者基地和硅基产业集群。5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落户保山硅基工业园,是保山市用清洁能源发展清洁能源,打造云南省全球清洁能源先进基地的重要举措和先行一步。

据了解,保山硅基产业园(龙陵园中园)位于保山工贸园区长岭岗片区,总规划面积约4708亩,重点发展多晶硅、单晶硅、有机硅及硅基新材料等硅精深加工产业。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在致辞中讲到:“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关心下,在保山市的积极推动下,在龙陵县的努力下,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终于‘修成正果’”。他表示对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隆基股份一定会按政府的要求快速推动,高标准、严要求将该项目建成全国,乃至全球行业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单晶硅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