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国电投400MW组串式逆变器采购项目开标 谁拔头筹?

2016-09-30 17: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电投光伏逆变器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最大的光伏电站投资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国电投)发布2016年第54次光伏逆变器战略采购项目公示,其中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拔得头筹,中标400MW组串式逆变器标的。

据悉,国电投本次招标标的600MW组串式逆变器主要用于国电投在青海、河北、云南、内蒙、江苏、天津、山东、山西、江西、贵州等区域的光伏发电项目。由于项目地形、地貌的差异,本次招标对逆变器的性能要求非常之高。而阳光电源在组串式逆变器上,一举拿下该标的2/3的份额,足见其组串式逆变器获得了国电投的认可和信任。

从多家参与竞标厂商的产品资料中可以看出,阳光电源组串式逆变器支持1.1倍以上超配功能,可在45℃时1.1倍过载,在海拔5000米运行。同时采用智能强制风冷,相比自然散热,可以更好的确保逆变器25年运行寿命。支持PLC通讯,节省通讯线缆及施工成本,单机重量轻,安装维护方便。这些差异化优势是其它组串式逆变器厂家无法比拟的,阳光电源此次拔得头筹,毋庸置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