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山西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总装机量达102万千瓦

2016-09-30 11:07来源:山西经济日报作者:刘业飞关键词:光伏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山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国首家县级光伏领跑技术基地——芮城县光伏领跑技术基地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当地举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总承包方与芮城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同书。

据介绍,芮城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是全国唯一获批的县级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88亿元,规划总装机容量102万千瓦,2016年规划建设规模50万千瓦,2017年规划建设规模52万千瓦。工程建设将促进当地能源结构改善,增加清洁能源输送和消纳比例,实现荒山荒坡荒草地综合治理,促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并将有效带动当地就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芮城县是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具有多年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积累的经验和优势。在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建设中,着力打造光伏发电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机结合,致力于建设一条以“光伏产业与生态文明、农业种植、林地保护、旅游观光、高效融合、土地高效利用”的新路,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改善区域能源结构、推动产业与生态协调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山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