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布局光伏产业链 中科明分布发电系统亮相青岛

2016-09-30 09:17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00kW第四代光伏逆变器

500kW第四代光伏逆变器

作为光伏发电的核心—逆变器,其性能直接决定了整个发电系统的效率和稳定性。正泰电源系统新近推出的第四代创新型逆变器具备四大优势引领行业水平:

高效率

第四代创新型光伏逆变器在光电转化效率方面可谓首屈一指,最高效率达到99%(欧洲最高效率为98.5%),同时,在损耗控制方面也表现不凡,采用三电平T型设计,比传统两电平设计平均损耗减少40%,可产生更多发电量而提升投资回报。

高可靠

在产品设计方面考虑了设备的安装维护及在故障发生时方便维修:

1.采取模块化设计,故障模块自动切除,其他模块继续工作2.设备冷却采取热交换设计,应用直流无刷风扇和风机组件,具备体积小巧、PWM调速控制、风量大、维护便捷等优势3.整机元件采取模块化前端维护,故障模块可快速便捷更换,有效降低维护时间

高回报

第四代光伏逆变器在优化投资回报方面做足了功夫,更小的安装体积使得功率密度提升50%,占地面积和运输成本都实现50%的节省,应用方面支持双绕组和双分裂变压器2种光伏电站方案,设计更灵活,选择更多样。

高科技

使用工业级CAN总线通讯(波特率达500Kbps),毫秒级响应调度指令,与电网监控系统实现几乎同步通讯,具备超高可靠性和超高实时性。

随着正泰电源系统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不断发展深化基础上,创新行业制造模式,把技术的先进性、产品的应用性和生产的可控性有机整合起来,通过建设经验丰富的项目实施团队,整合高效光伏产业链,持续攀登行业制高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