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光伏产品检测中心获TÜV南德TMP实验室资质认证

2016-09-28 16:27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SÜD”)正式宣布授予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利腾晖”)光伏产品检测中心TMP实验室资质。TMP现场检测实验室资质的获得,证明了中利腾晖在人员、设备、设施、环境条件等方面的优势,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中利腾晖与TÜVSÜD的紧密合作。

TMP全称“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获得此资质的实验室必须在人员资质、设备资质和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全面满足TÜVSÜD的外部实验室管理规范。“TMP”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为缩短检测周期和认证周期,针对一些体积大、运输困难、运输费用高、产品季节性强、对检测时间要求紧迫的产品,采取在企业内部的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测的方式之一。目前,现场检测是许多认证机构采用的一种常见的检测模式,即指认证机构委托检测机构利用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有的检测实验室资源,按照认证标准的要求进行产品检测,其测试的产品只能是制造商或生产企业自己生产的产品。采用现场检测的方式使得企业摆脱寄送样品的繁琐流程,为企业缩短认证周期同时节省了一定的费用,是提高认证效率的有效措施。

中利腾晖光伏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是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并全力打造的具有业内一流水准的,全面覆盖光伏产业链的检测平台。检测中心总面积为2000平方米,支持从产品认证测试、材料可靠性测试、高加速老化测试到材料评估与研究等一系列综合测试,测试能力范围全面覆盖IEC61215、IEC61730、UL1703等光伏产品国际检测标准。

中利腾晖副总裁陈杰表示:“此次中利腾晖测试中心通过TÜV SÜD专家的审核与评估,获得TMP实验室的资质,对公司来说具有两方面的意义:其一,大大缩短了产品认证周期,可以高效、快速且高质量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其不同需求;其二,中利腾晖的检测技术水平从软件、硬件及团队配备等各方面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的品质保障、技术服务优势进一步凸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