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城市套路深!不如回农村 住别墅 装光伏

2016-09-27 10:10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光伏发电中电云商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都说城会玩,都说套路深,很多人调侃说,要回农村。比起在城市挣扎买房的命运,想想回到家乡,自己盖一栋气派的农村大别墅,有个院子,有个园子,再装上一套整齐的光伏发电系统,小富即安,何乐不为?

想让自家自建房显得与众不同,最提气的就是房顶上整齐排列的太阳能电池板。

除了美观以外,自建房安装光伏电站还有很多好处!

给屋顶加了一层保障,可以遮阳,可以防水。

光伏电池板的遮阳效果是显著的,有业主介绍,自从安装光伏发电系统以后,在最高温天气,顶层房间温度比原来降低约6℃左右。安装光伏电站,不仅节省了从电网购买的电能,还通过隔热降低了室内温度,节省了空调能耗,达到双倍节能的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中电云商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