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6“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投票开始 是时候用你的洪荒之力啦!

2016-09-26 12: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企业评选光伏十大品牌评选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投票!投票!投票!投票!

重要的话,今年说4遍!

2016“北极星杯”年度十大光伏企业品牌评选活动自9月18日启动以来,业界反响热烈,截至目前,已有2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ps:没报名的下一年要赶早哟!!!),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大咖全在这里!

是的!现在,最最最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终于要开始啦!

肿么投?肿么投?肿么投?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手了?

别鸡冻,先来熟悉一下投票方法!拿着票子也不管用的!

方法一PC投票(每人每天限投一次,每类最多可投三个企业)

在pc端进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点击《2016“北极星杯”年度十大光伏品牌评选》专题,注册北极星个人会员,参与投票!

方法二手机投票(每人每天限投一次,每类最多可投三个企业)

1、手机登录投票页面(地址点击页面最下方“阅读原文”)参与投票!

2、登录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点击《2016“北极星杯”年度十大光伏品牌评选》专题,扫描专题右下角手机投票二维码,参与投票!

方法三:微信投票(9月27日上线,敬请期待)

微信投票须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公众号,一票相当于会员投票5票。

是不是很给力?如果累了,节假日就歇会儿吧!(ps:记住pc投票和手机投票节假日不投哟)

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参考依据,并于2016年11月1日晚“中国大饭店(暂定)”晚宴现场颁发奖牌,北极星市场研究中心撰写相关参与企业的市场报告,以期使参与企业更详尽地了解在发展过程中所忽视的问题,更客观地了解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所存在的短板。

2016“北极星杯”年度十大光伏品牌企业最终花落谁家,先问问自己有木有使出洪荒之力呢?

各位小伙伴们,时间有限(投票截至10月14日),麻利儿的!这里的投票一不靠刷脸,二不靠才华,更不看气质,关键看热情!(ps:当然也要实事求是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评选查看更多>光伏十大品牌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