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永联科技开展九周年庆暨凝聚力训练

2016-09-23 09:54来源: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永联科技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公司成立九周年,同时为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作、提高公司整体战斗力及凝聚力,8月20、21日,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东部华侨城组织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及游玩活动。活动由公司领导及部分员工参与,虽然当日烈日炎炎,但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听从指挥、团结协作,使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20日,整个拓展训练分为上午在拓展基地和下午在茶溪谷附近两部分。首先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十个小队,通过各自的小组讨论确定了队长、队长助理、队名、和口号。随后进行了热身活动,以便让大家轻松愉悦的投入到各项紧张培训活动中去。下午在茶溪谷进行激烈紧张的团队项目,在“挑战99”、“解手链”、“穿越A4纸”、“擎天柱”等游戏中,各队建立互信、通力协作,不但成功完成游戏,还通过游戏引发对工作的关联思考,达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8月21日早晨,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东部华侨城的大峡谷,这里有奇妙的峡湾花园、中国最大的人造瀑布、美丽的海菲德小镇、惊险刺激的木质过山车、深圳第一条高空索道-云海索道,亚洲唯一的云上山顶极速转轮-云霄飞轮,峰峦幽谷、溪水明净,景色秀丽、景点众多,大家一路欢声笑语,饱览美景。

此次活动,不仅享受了秀丽的美景,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感情,还给予了我们每个人巨大的精神鼓舞。回顾永联科技九载风雨曲折路,我们一直秉承“永远创新、联合发展”的企业理念一路高歌。相信在公司董事长朱建国的带领下,大家心连心,肩并肩,积极向上,扎实工作,定以崭新的姿态,续写永联科技的美好明天,筑就新的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