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河北乐叶光伏能源恒兴1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6-09-23 09:25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能源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21日,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旗下河北乐叶光伏能源驻马店恒兴1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工仪隆重举行。驻马店市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委、招商局、驻马店恒兴物流电子商务产业园、乐叶光伏能源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驻马店恒兴10MW分布式光伏电站是全国最大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得到了驻马店恒兴物流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王东升先生的大力支持。王董表示,该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提升产业园区综合竞争力,是产业园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调整园区能源消耗结构的有力举措。王董满怀信心的表示,在园区二期、三期项目中,将继续与乐叶光伏能源开展合作,扩大践行绿色能源项目的胜利果实。

恒兴物流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王东升先生讲话

据介绍,该电站将全部采用隆基股份生产的高效单晶光伏组件,该组件已入选国家能源局“光伏领跑者”计划。作为目前光伏行业高转化效率的单晶组件,具有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低衰减的特性。乐叶光伏高效单晶组件的应用,将为该项目的稳定运行提供可靠的保障。

据测算,驻马店恒兴1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高达959.60万度,年均可节约标准燃煤3358.6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71.97吨、二氧化碳约7811.14吨、氮氧化合物21.11吨,年均间接减少森林砍伐738.66公顷。创造丰厚社会效益的同时,还将为业主增加每年近36万元的屋顶租金稳定收益,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乐叶光伏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博纬讲话

开工仪式上,工业园区相关领导就该项目提出了打造绿色产业园区的新概念、新模式,鼓励分布式屋顶电站在工业园区的投资和建设,并给分布式光伏项目在园区的发展提出了以“四个切入点“为核心的发展目标,对乐叶光伏能源在开发区周边及驻马店市开展光伏扶贫项目、授电公司等业务表示了殷切的希望。乐叶光伏能源总经理康博纬也表示:“作为驻马店市的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乐叶光伏能源有信心、有能力通过精心组织、高标准要求、高质量管理、高速度建设,将项目建成优质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绿色工程”。

开工仪式结束后,参会的领导及相关公司代表合影留念,嘉宾们均对恒兴1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