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畅洋科技产品培训会北京站圆满结束

2016-09-22 12:15来源: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畅洋科技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满足华北区域的客户对畅洋科技产品深入了解和更高阶使用的需求,2016年9月20日在北京LG双子大厦西塔六层举办了“畅洋科技产品进阶培训会-北京场”。此次培训除了吸引了北京本地的客人还有从石家庄,廊坊甚至南昌专程赶来的客人参加。

培训会上,畅洋科技营销总监杨勇先生做了《畅洋科技产品行业应用与机会》的报告,介绍了畅洋科技的智慧网关、开放的SDK及开放的智慧能源网。详细阐述了畅洋科技依托运、管、端的技术优势深耕于分布式能源和能效管理的行业解决方案。畅洋科技技术支持部雷成锋先生介绍了畅洋科技的本地监控产品NICS-9000和云端的智慧能源网91Greenpower及如何在电站监控和运维中发挥作用。畅洋科技技术支持部经理赵厚清先生做了《NCOMM软件使用技巧》《SDK开发初中级培训》的报告,深入浅出的将通讯管理机平台从初步使用到应用SDK做协议开发等关键技术一一进行阐述,并在培训的最后环节进行了学员分组实际操作,通过自己动手,学员们对培训中的知识点都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畅洋技术支持经理赵厚清先生深入浅出地介绍畅洋通讯管理机平台。

学员们听的非常认真,并现场与讲师进行互动,讲师耐心地一一解答学员的问题。

畅洋科技营销总监杨勇先生介绍畅洋科技产品在行业中的应用。

学员们在讲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刚刚学会的使用技巧。

此次北京站的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前来参加的客户一致表示收获颇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畅洋科技产品在行业中的运用并希望此类培训交流会能够定期举办。畅洋科技将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在南京、长沙等地陆续开展“畅洋科技产品进阶培训”活动,如果您对该培训感兴趣可提前报名,报名通道:025-84121100。南京畅洋科技官方网站:www.changyangtech.com。参加畅洋科技产品培训的学员还将获得畅洋科技送出的精美礼品。畅洋科技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畅洋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