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光伏2016印度展满载而归!

2016-09-21 09:29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9日,英威腾光伏参加了2016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该展会是印度当地甚至是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并且获得了政府大力支持,在这个国际化的盛宴上英威腾光伏大放光彩,满载而归!

大会颁发给英威腾的奖项

此次展会英威腾携明星产品亮相,产品性能突出,外观精美,吸引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印度媒体EQ杂志和当地官方电视台也争相前来采访。

此次展会英威腾携最新二代MG系列单相逆变器亮相,MG系列逆变器主要针对家庭用户,自2014年推出市场以来,备受广大用户青睐!其拥有如下特点:

.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维护简易;

.全铝机箱外壳设计,散热效果极好;

.全球一体化监控管理,操作简易;

.核心技术源自德国

展会现场情况

客户与MG系列逆变器热情合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