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停车发电两不误 “太阳能绿色”车棚引围观

2016-09-09 11:32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太阳能车棚光伏发电光伏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发电的应用,无处不在。现在在一些工厂园区、商业区、医院、学校,已经可以看到很多漂亮太阳能光伏车棚。光伏车棚不仅具备遮风挡雨等基本功能,还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随着对环保问题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通过停车棚这样创新时尚的应用形式,增添了一道又道美丽的低碳风景线。

光伏车棚是将光伏发电与车棚相结合的系统,具有吸热性好,安装便捷,成本低廉等特点,既充分利用原有场地,又能提供绿色环保的能源;既能为车辆遮风挡雨,又能利用太阳能创造出清洁绿色电能供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充电,企业用电等。

据了解,光伏车棚不但造型美观、环保、节能,而且每平方米成本较低,包含钢结构、光伏系统等全部工程每平方米仅一千元左右,与普通膜结构车棚相比,每平方米仅增加了三四百元。光伏车棚并入国家电网之后,享受国家及省市各级的电费补贴,接下来就可以享受光伏车棚所带来的纯收益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车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