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单晶组件获得以色列SII认证

2016-09-05 09:53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乐叶光伏单晶组件通过以色列标准协会(Standards Institution of Israel,SII)的测试,成功获得以色列SII认证。

说起中东地区,传统观念都认为坐拥丰富油气资源的阿拉伯富豪们根本无需开发新能源。但实际上,随着近年能源危机的不断加剧和人们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包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卡塔尔等海湾产油国在内的中东国家也意识到石油和天然气终究会有枯竭的一天,改变能源结构、加大清洁替代能源的使用力度势在必行。

乐叶光伏获得SII认证,这意味着公司单晶组件符合以色列的产品安全标准,可以进入以色列市场。有了SII认证,以色列海关将缩短对乐叶光伏单晶组件的检验时间,提高乐叶光伏在中东市场的影响力。

以色列SII机构是Standards Institution of Israel的缩写,负责以色列国家的标准研究制定。以色列也是中东地区最先成为NCB的国家,SII作为非政府机构,向以色列本国及国外的输入品提供安全,环保,检测等服务。申请SII认证时,必须执行相应的工厂检查,且产品的包装,色彩也需符合阿拉伯国家的宗教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