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人物正文

乐叶光伏总裁李文学荣获“2016 AsiaSolar亚洲光伏十佳创新人物”

2016-08-26 10:53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李文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第十一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今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亚洲开发银行、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还有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的大力支持。在亚洲光伏颁奖礼上,乐叶光伏总裁李文学先生被授予“2016AsiaSolar亚洲光伏十佳创新人物”,备受关注。

过去的2015年,乐叶光伏的名字被越来越多的光伏人熟悉、了解,借助高效与技术优势,迅速跻身国内一线组件行列。也就是在这一年里,无论订单还是出货,乐叶光伏都毫无悬念的占据国内单晶组件市场第一,也引领单晶组件国内占有率从不足5%提升至15%以上。2016年上半年,乐叶光伏以单晶组件近1GW出货量闪亮光伏圈,助推国内单晶市场份额超过25%。品牌知名度方面迅速打开局面,被更多的光伏人认识和认可。作为乐叶光伏总裁的李文学先生,带领全体乐叶人勇往直前,坚持创新,克服了一个一个困难,获得今天的荣誉无限。乐叶光伏董事长助理王英歌先生代表领取了这一奖项,他表示,感谢主办方授予李文学先生这个荣誉。每个乐叶人都由衷感激,这更是代表了乐叶受到了大家的认可,乐叶的创新精神受到了认可。

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全面的质量和产品体系认证,与华为、杜邦、新南威尔士大学院等国际知名企业、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主要客户覆盖国电投、中民投、华能、华电、招商新能源、特变电工、北控集团、中广核等主流电站开发商。2016年,乐叶光伏高效与成本优势将更加明显,绝对是光伏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李文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