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隆基马来西亚建厂 加快海外单晶市场布局

2016-08-23 09:37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硅片古晋隆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上午,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政府在陕招商洽谈会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拿督阿玛哈芝阿旺登雅(音译)、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和陕西其他龙头企业的代表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洽谈会。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致开幕辞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致开幕辞,欢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的贵宾来到古城西安招商洽谈,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深入沟通,进一步加强陕西省与砂拉越州在经济领域的互动,使两地更多的企业实现合作共赢。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致欢迎辞

钟宝申对砂拉越州政府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地感谢砂拉越州政府对古晋隆基项目的支持。钟总讲道:“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隆基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古晋隆基能够在砂拉越州创造骄人的业绩!

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政府拿督阿玛哈芝阿旺登雅(音译)致辞

砂拉越州拿督阿玛哈芝阿旺登雅(音译)致辞并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砂拉越州的区位、资源及政策方面的投资优势,欢迎优秀的陕西企业去砂拉越州投资建厂。大家纷纷表示对砂拉越州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矿产和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政策充满兴趣。会议期间,双方还互相赠送礼物以示友好。

砂拉越州政府向陕西省商务厅赠送礼物

隆基股份向砂拉越州政府赠送礼物

砂拉越州政府向隆基股份赠送礼物

与会嘉宾合影

近期,为了把握全球光伏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海外单晶市场战略布局,实现产能的快速提升,隆基股份根据战略部署和经营需要,通过设立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古晋的隆基(香港)贸易有限公司(简称“香港隆基”)全资子公司LONGi(KUCHING)SDN.BHD.(简称“古晋隆基”)投资建设年产300MW单晶硅棒、1GW单晶硅片、500MW单晶电池、500MW单晶组件项目。

古晋隆基项目奠基仪式

该投资项目选址马来西亚砂拉越州SamaJaya自由工业园区,采取“并购+新建”模式,在原有收购古晋SunEdison切片资产的基础上投资建设并形成相关产能。由古晋隆基作为主体投资方,预计总投资人民币16.37亿元,运营期15年。该项目计划2017年一季度投产,预计达产后将实现年均营业收入21.23亿元,净利润8944万元。

下午,马来西亚贵宾及陕西龙头企业的代表在钟宝申董事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隆基股份切片工厂和研发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古晋隆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