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PHOTON发布2016Q1全球光伏企业竞争力排名 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财务健康指数排名第1

2016-08-18 14:49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隆基股份乐叶光伏单晶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PHOTON Consulting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企业“铁人三项”(财务健康指数、盈利与成本控制力、长期发展战略)竞争力报告《PV Triathlon》,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从“参赛”的企业中脱颖而出,综合评分位列第一梯队,财务健康指数排名第一。

综合评分显示,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在59家企业排名中获得了第9名,相比上一季度上升了3位,表现成绩优秀,第一梯队的地位依旧坚实稳固。在单项指标评分中,隆基股份的财务健康指数惊艳“领跑”所有参赛企业,轻松斩获冠军。同属“优秀选手”的还有Risen Energy、Foxconn、GCLSI、LG Electronics等。

本次数据表明,隆基股份依旧保持着在行业内活跃的竞争力,以及长久以来健康财务状况的再延续。隆基股份始终坚持完善管理体系、引进优秀人才、夯实技术基础,不断增强企业实力、提升产品品质。另就昨日隆基股份发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相关内容显示,在报告期内,隆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4.24亿元,同比增长282.51%;实现综合毛利率达到25.89%,同比提高了5.0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公司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其中单晶组件产量较2015年同比增长496.90%,单晶组件产销率达到101.38%。

2016年上半年,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尤其是“领跑者”项目的实施,快速推动了高效率光伏产品的应用。隆基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乐叶光伏在本年度上海SNEC展会首次推出新品——Hi-MO 1低衰高效单晶组件,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光伏电池初始衰减问题。此外,隆基股份高屋建瓴,投入3.4亿元研发资金,在江苏泰州建立的全球领先的电池研究中心和组件设计中心,将成为公司雄厚技术实力的又一全新代表。

PHOTON Consulting是全球光伏咨询与市场调研龙头,拥有行业内最资深的分析团队,发布的多项研究报告和数据、观点被政府机构、投资银行、光伏企业、行业协会采纳,在全球范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