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巴西家用逆变器第一品牌三晶电气带您领略不一样的Intersolar展

2016-08-17 14:32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Intersola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南美英特国际太阳能展暨论坛InterSolar South America是巴西乃至南美最具吸引力的电力专业展览会之一。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展商,以及40000多名高质量的专业观众。

 2015年巴西的太阳能市场在政府的推动下市场营收增至4.31亿美元,年增长幅度达到71%。2016年巴西政府继续鼓励民众安装分布式太阳能系统。据巴西矿业与能源部的研究机构EPE的研究结果显示,巴西有些地区屋顶太阳能的发电成本已经可以与传统能源发电相竞争。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以双路mppt,体重轻巧安装简单,散热性能好,内设巴西电网参数完美匹配当地电网,随时随地掌握云监控收益等特性受到当地市场的青睐。截至目前,三晶电气依然牢牢占据了巴西60%的家用光伏市场份额,可谓一枝独秀。

本次展会三晶电气将携带极致散热最新型Plus系列机器及各自完美解决方案盛装出席。三晶电气Plus系列3kW/4kW/5kW(型号SununoPlus3K/4K-M/5K-M)逆变器以其质量轻,安装简便,高效的输出广泛用于户用级扶贫电站,每户电站配置12-20块250/255/260Wp组件,接入单相电网。

三晶电气与您相约2016年8月23-25日巴西˙圣保罗北方国际展览中心白馆A20A展位。虽然奥运会我们没有参加,但是我们可以带您畅游巴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Intersola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