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与大消费握手”线下俱乐部“太阳会俱乐部”在京成立

2016-08-09 14: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会光伏众筹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上午,中国首家新能源设施众筹网络平台“太阳会”的线下交流平台“太阳会俱乐部”在北京东四环内朝阳公园东五门中国房车露营博览中心正式成立。

太阳会俱乐部是由北京太阳会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会员制俱乐部,俱乐部旨在推动能源互联网、能源微网、分布式能源方面的行业专家交流、线下会员活动、绿屋顶行动成果展现,让日常大众更进一步了解新能源与大消费的结合、新能源与大消费的关系、新能源对生态环境的贡献等。

中国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积累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也带来了环境污染,随着国家推进供给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中国的能源变革最近两年推进迅速,是为数不多的突飞猛进的领域;在新能源领域,从上游的风光核发电侧到下游的用户侧,微电网,能源互联网在中国都走出了一个具有独特特点的路径,为地球的环境保护带来了积极的贡献。

分布式能源由于与用能机构贴近,与消费者距离接近,怎样调动消费者的注意力,让消费者参与到分布式能源的建设中,就是一个顺应能源发展方向、顺应国家政策、顺应市场趋势的核心关键。在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中,人们在大消费领域有着巨大的拓展空间,包括饮食、旅游、出行等等。怎样让新能源与这些领域产生火花,就是我们行业内外的人可以一起探讨研究的重要课题。

北京太阳会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能源互联网公司,依托于深厚的能源互联网创新龙头企业,横跨旅游大消费领域,通过创新的模式,让每一个消费者在各种消费场景中,都为新能源的建设做出贡献,通过消费的金额筹集建设各种形式的新能源,通过用能机构反馈服务及产品给消费者,从而形成一个闭环。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真实的感受太阳会所带来的价值,北京太阳会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东四环内朝阳公园正式成立“太阳会俱乐部”,以线下俱乐部的形式,与行业专家、太阳会俱乐部的成员以及倡导环保践行环保的朋友们一起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为打造蓝天白云的环境贡献力量。

“绿屋顶计划”即北京太阳会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第一波大规模活动,通过大规模的有偿召集屋顶,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新能源建设中,“绿屋顶计划”提出口号:屋顶即未来的新房地产!

太阳会俱乐部落地在东四环内中国房车露营博览中心,同时落地这里的还有文化部露营规划建设委员会、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中汽摩联汽车露营分会、中国林业促进会露营产业发展委员会等相关旅游大消费领域的组织,太阳会俱乐部将通过跨界合作优势共享的方式,与各消费领域共同推进新能源的建设发展及推广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会查看更多>光伏众筹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