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速来围观】木联能智能通信管理机系列产品又出实力“新悍将”

2016-08-09 09:43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光伏电站运维智能通信管理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木联能正式对外发布智能通信管理机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木联能以互联网、无线通讯为基础,在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专门针对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风电场、水电站自主研发推出的基于电站全设备的数据采集、转发一体化设计的通信管理机系列,可降低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信息化建设成本,实现电站设备的互联互通,为打造智能电站、实现O2O的运维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智能通信管理机系列产品是在MLN-CMM1000系列智能通信管理机基础上研发而成,主要升级内容如下:

1)实现跨平台,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

2)新增MLN-CMM1600-L-6-10、PCE-1000-2-6-G、PCE-1000-2-6、PCE-1000-1-2-G四款产品。

3)数据断点续传功能增强。

4)新增无线通讯传输功能。

5)新增云端自动更新功能。

6)扩展了采集软件和实时数据库之间的接口。

7)配置工具增加Excel导入,提高了点表配置的速度和正确性。

目前,智能通信管理机系列产品主要包括MLN-CMM1600-W-6-10、MLN-CMM1600-L-6-10、PCE-1000-2-6-G、PCE-1000-2-6、PCE-1000-1-2-G等,产品采用采集、转发一体化设计;支持断点续传;支持有线和无线通讯方式;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内置10多种常用协议并且支持定制开发;支持云端自动更新;支持可再生能源发电业的多种使用场景;采用全工业级芯片,运行稳定、功耗低、安装简单方便。

MLN-CMM1600通信管理机

MLN-CMM1600为2U机架式通信管理机,包括MLN-CMM1600-W-6-10和MLN-CMM1600-L-6-10两款产品,主要应用于电站全站设备数据的汇集与转发。通讯原理为:下行通道采用RS-485/RS-232或以太网接口连接站内设备进行数据采集,上行通道采用以太网接口或RS-485转发数据到调度中心或数据中心。

PCE-1000-2-6协议转换器

PCE-1000-2-6采用基于ARM的嵌入式平台开发,主要应用于电站子阵单元或分布式设备的数据采集与转发。通讯原理为下行通道采用RS-485/RS-232连接子阵设备进行数据采集;上行通道采用以太网接口或者RS-485转发至站内汇集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联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智能通信管理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