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奥特维贴膜机加速高效组件扩容

2016-08-04 09: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特维贴膜机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一轮光伏630抢装潮已落幕,按照规定新并网的光伏电站将执行新的电价标准。这一节点无疑让光伏企业更加关注度电成本,高效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也成为业界发展的关键着力点。

而随着国家与地方光伏“领跑者”计划的相继出台,高效组件已经被推向业界的焦点。在一定程度上,这同样加速了光伏设备制造企业的产品转型和技术升级。

或许正是源于此,日前,奥特维推出的最新贴膜机再次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奥特维通过打破光伏电池片贴膜机的传统工艺,优化生产流程,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精度,使组件功率提升1.5-2.0%,户外发电量和组件效率比普通组件显著提高。业界人士分析,组件效率是“领跑者”的核心技术,而高效组件的扩容将是光伏设备制造企业所面临的新一轮考验。

 将焊带上面的光反射回电池以提高组件效率

提升组件功率1.5-2.0%

户外发电量比普通组件显著提高

近日,奥特维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174.56%。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之前发出的大批设备在报告期内完成了验收,确认了收入。而更为重要的是,奥特维开发了新品,拓展了海外市场。同时由于生产工艺流程的优化、完善,产品成本进一步降低。

据了解,奥特维最新研发的贴膜机主要有三个优势:兼容性、操作性和精确性。首先,贴膜机包括单片贴膜和连续贴膜两种形式,分别可满足串焊机的生产节拍单线机1250片/小时和双线机2000片/小时。同时可兼容多种规格的电池片、也兼容多种宽度的模;其次,可以任意设置贴膜的起点和终点位置。此外,根据组件需求,可一键将贴膜功能切除或恢复。最后,保证贴膜、压力和温度的高度精准。

据官网显示,奥特维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组件自动化设备的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自动串焊机、在线贴膜机和离线贴膜机和双线机等。目前,奥特维前瞻的技术定位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已经得到国内一线组件企业和海外客户的认可。从2014年奥特维成功推出贴膜机以来,品牌市场已经涉及7个国家和地区,出货量达到了207台,其中国内160台,境外47台,已经为国内外光伏组件企业提供了成熟的贴膜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维查看更多>贴膜机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