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内首创光伏互联网服务平台——木联能i光伏开启免费模式

2016-08-03 10:57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i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内首创的光伏互联网服务平台——i光伏正式对外宣布免费计划。目前只要成为i光伏平台注册用户,除光伏运行对标服务之外,平台上其他所有资源和大数据产品均免费为用户使用。

i光伏是光伏行业信息交互、资源共享、大数据应用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光伏领域的资源融合和产业互联,通过光伏项目的开发设计、建设运营、融资、保险、交易等提供信息通道、业务融合和应用服务,建立基于互联网的完整产业生态体系,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内容O2O的服务方式为光伏产业上下游企业构筑业务交流和业务发展的平台。

自2015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i光伏让光伏人感受到了大数据带来的方便快捷和理性权威,从最初项目、资源、资金、企业四块业务,发展到包括项目、资源、资金、企业、大数据应用、找人脉、光伏头条、企业入口、碳资产开发及碳交易等服务,提供发布信息,发意向、标业绩等功能,成为具有极大优势的行业领先的服务平台。目前除光伏电站运行对标服务收费外,主要可提供以下免费服务:

关注“i光伏”微信,在移动端使用会更加方便快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联能查看更多>i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