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成功中标马里援建太阳能发电设备项目

2016-07-27 09:34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下,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正加快全球化战略布局,助推我国光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近日,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已成功中标马里援建项目,并将为西非国家马里提供高效经济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此次招标由商务部牵头并作为项目采购方,旨在为马里等电力匮乏的非洲地区提供援助。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凭借高效的光伏发电产品以及丰富的海外项目开发经验在众多招标企业中脱颖而出。

自今年3月以来,东方日升先后携高效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亮相摩洛哥、肯尼亚、中东、土耳其、巴西等多个国际性光伏展会,并就光伏发电技术、项目建设与开发等多领域与国际企业达成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这为之后公司开拓非洲等新兴光伏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此次成功中标马里援建项目,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清洁能源企业,我们希望将中国制造的高效光伏发电产品推向全球,尤其是电力匮乏且电网覆盖率低的非洲国家,让当地的人民能够享受到绿色经济的太阳能电力,并进一步助推西非国家经济水平的大幅提升。”

据悉,马里北部为热带沙漠气候,干旱炎热,中、南部为热带草原气候,平均日照小时数高达3000小时,非常适宜建设光伏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