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永联人踊跃参加南和抗洪抢险践行社会责任

2016-07-25 14: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永联科技南和永联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19日至21日,河北邢台地区连降罕见暴雨,永联科技南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和永联”)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抗洪抢险救灾,在保护公司财产安全的同时还派出小分队参加南和县抗洪抢险,为当地抗洪救灾贡献了一份力量。

自从气象部门发布强降雨预报后,南和永联立即制定了应急预案并落实行动,不仅对车间内的机器设备和产品、物料等采取了防雨遮蔽措施,还要求保安加强夜间巡逻。

7月20日凌晨4时,南和永联接到县有关部门洪水袭来的紧急通知,一边向深圳总部领导汇报,一边紧急召集员工。在灾情面前,员工们展现了永联人的风采,不仅连夜赶往厂区应急,多位本地员工还主动从家中带来很多口袋、铁锹等抗洪物资,大家冒雨装了很多沙袋并堆到车间门口建立防洪阵线,有些员工来得匆忙没顾上穿雨衣,被雨淋湿后仍在奋战。

7月21日,南和县南张庄村南澧河大桥南面堤坝出现威胁县城安全的险情,南和永联得到县里通知后立即组织成立了12人抗洪抢险应急小分队,奔赴南张庄澧河大桥参加加固堤坝。7月23日,南和永联再次派出9人应急小分队参加南和县河堤加固。

在这次抗洪救灾中,南和永联涌现出不少先进事迹:生产部梁博接到公司应急通知后立即从家中赶到厂区并带来很多口袋,第二天又积极报名参加抗洪抢险小分队奔赴南和抗洪前线;裴军昭7月20日在应急过程中腿部擦伤浑然不觉,第二天仍然带伤奔赴南和抗洪一线。

本次邢台地区强降雨过程中,永联科技南和有限公司厂区由于地势高、预防措施得力未受暴雨和洪水侵害,公司财产安全,生产经营稳定。

图一:7月21日,南和永联应急小分队参加南和县河堤抢险加固。

图二:7月20日,南和永联员工齐心协力装沙袋预防洪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南和永联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