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光伏发电系统订单量持续走高 光伏易经销商喜笑颜开

2016-07-21 09:17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光伏发电系统分布式光伏光伏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上半年在政策的大力扶持与新增产能逐步释放的双重利好下,我国光伏行业整体回暖态势明显。下半年,整个产业链的景气度有望持续上扬。在这一行业大趋势下,光伏易作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一站式服务商,在2016年上半年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光伏发电系统销量普涨 经销商展笑颜

从中电云商光伏易招商部获悉,今年上半年光伏发电系统安装量普遍增长,各地区经销商业绩喜人。“受630影响,国内兴起了一股光伏电站抢装潮。今年上半年我们的增幅应该是较大的。”光伏易滨州的经销商王总说,“目前光伏发电使用成本降低、转化效率提高、储能技术跟进刺激光伏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期。相信未来中国光伏依然会持续、高效的发展下去。”近日,王总接连签了六户家用光伏发电系统。

不少经销商告诉说,今年上半年的光伏展、光伏易(www.pvjoy.com)开展的一些优惠活动都不同程度地带动了销量提升,随着夏季用电需求的增加,前来咨询光伏发电系统的客户更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