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北美光伏盛会隆重开幕 正泰电源现场星辉尽耀

2016-07-14 10:20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近推出的北美50&60kW并网光伏逆变器,其优良性能也受到了细分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和浓厚兴趣:

最大效率99%,加州效率98%

先进的MPPT设计和三电平技术提升系统转化率

可选的MC4和穿管式接线盒

完善的保护功能,预防+补救双重防拉弧保护机制

多样化安装方式(最低支持0°安装)

此外,正泰电源系统还主推以下两款明星产品:

北美30kW储能逆变器

最大效率97.5%,3电平技术和控制机制;无变压器设计;优秀的可靠性,无电解液设计及品质保障;良好的应用环境适应性。

北美36kW并网光伏逆变器

最大效率98.3%,加州效率97.8%,三电平技术和控制机制;宽负载范围,转换效率更高;完善的保护功能,漏电流保护及绝缘阻抗检测,防拉弧功能。

继续深耕北美光伏市场

根据德国调研机构EuPD近期的分析,美国太阳能发电量增速比预期速度快,从全球太阳能光伏市场规模来看,美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太阳能光伏市场。加利福尼亚和硅谷是美国太阳能产业的中心也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市场,全美太阳能发电设备的三分之一都汇聚在此,所谓“得加州者得美国市场,得美国市场者得天下”。加之,美国国会今年宣布30%ITC延长三年至2019年,也大大刺激了美国清洁能源产业的持续高速发展。

面对2016年光伏产业的利好形式以及北美ITC政策的刺激,正泰电源系统通过精密的战略布局,投入优质的财力人力继续北美市场的深度挖掘之旅。专业的北美销售团队、平台化的产品开发机制以及依托正泰集团的信用实力,正泰电源系统的这三驾马车在北美光伏市场拓展之路上纵横驰骋,也成为了支撑企业健康快速成长的文化底蕴。本次正泰电源系统参加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不仅是对近年来开拓北美市场所取得优异战绩里程碑式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继续深化全球化市场发展战略,不断攀升光伏行业市场地位并强化品牌国际影响力的新起点坐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