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木联能助力国润天能打造优质光伏电站

2016-07-08 17:55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光伏电站运维国润天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6日,木联能圆满完成了北京国润天能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察右前旗宿泥梁50MWp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咨询的全部工作。

此次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咨询服务,木联能运维管理咨询专家团队针对电站的运维管理现状,以《光伏电站运维管理体系》为依据,结合前期详细的调研结果,建立了一套规范、高效的电站运维管理体系;通过对运维管理制度、作业流程方法和生产运营指标的导入以及光伏电站相关知识、运维常用工具的培训和现场的指导与演练,规范运维人员的运维生产活动,提高业主对光伏电站的管控能力,实现电站运行状况和运维工作的量化评估,有效保障电站资产安全性和发电能效最大化。

木联能运维管理咨询团队专业的现场服务能力以及踏实敬业的工作作风获得了业主的肯定与赞扬。

光伏电站相关知识培训

光伏电站运维常用工器具培训

消缺工作现场演练

设备巡回检查工作现场演练

触电急救应急预案现场演练

截至2016年6月11日,光伏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占有量按光伏装机规模统计达10.09GW,在同行业中处于遥遥领先地位。木联能愿与同行业共建光伏智能运维O2O生态体系,并真诚地欢迎业内技术精英及业务需求者前来木联能进行技术切磋及业务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联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国润天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