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多国太阳能学者再次参观乐叶光伏屋顶单晶电站

2016-07-08 09:49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隆基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承办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太阳能应用技术培训班学员来到古城西安,在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世民的带领下,来自肯尼亚、南非、坦桑尼亚、古巴、尼泊尔等多个发展中国家的多名外籍学者参观了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的全球研发中心、切片生产线以及总部屋顶单晶电站。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是国内最早进行太阳能研究的机构之一,基于去年两次参观与交流的美好体验,再次来到隆基与乐叶,完全体现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友好合作、互相认同的理念。

国家倡导一带一路战略方针,鼓励企业走出去,对于光伏企业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国际化机遇。除了中国以外,包括日本、印度、非洲等一带一路地区,都是主要的光伏市场,这个市场能占到60%以上市场。以印度等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正在崛起,未来发展中国家的光伏市场潜力巨大。乐叶光伏也在积极部署全球发展战略,未来也将积极探讨一切可能的合作方式,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研发与成本控制优势积极拓展“走出去”战略,致力于将先进高效的技术与产品推广到世界各地,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应用与发展。

来访学者参观隆基总部屋顶单晶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隆基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