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项目正文

中电云商400KW光伏电站运营 徐州市公交公司实现绿色供电

2016-07-08 09:31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云商光伏易承建,位于江苏徐州市的400kW光伏发电项目完成并网验收,正式投入运营,电站将为徐州公交修理厂提供源源不断地绿色电力,预计可实现年发电量约48万度,可为公司贡献年均电费收入约58万元,六年左右即可回收成本。

在企业、园区厂房上面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让屋顶成为一个清洁的电力发电站,这样的用电方式受到了极多工商业业主的欢迎。碎片化式的光伏发电不仅改善了屋面隔热状况,大大节约了土地成本,同时还为企业创造一定的经济效益,达到政府部门的节能减排政绩。有效解决了企业高温限电、用电成本高的问题。

中电云商从2014年起布局自建光伏电站,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完成开发和建设并网光伏电站运营规模已经达到1GW,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众多样板工程。凭借优秀的企业资质,一流的技术水平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一路领先。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快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推进步伐。

中电云商光伏产品品类齐全 对接不同需求

在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同时,中电云商也为用户提供包括单、多晶太阳能电池组件在内的多系列光伏产品,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水泵系统等,光伏组件产品还可根据国内外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