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系统借力慕尼黑光伏展继续开拓全球光伏市场

2016-07-07 09:37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至24日,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正泰电源系统积极备战,持续拓展欧洲光伏市场

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开幕当日

2016国际太阳能奖颁奖现场

6月22日至24日,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EU)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46个全球1000多家厂商参展,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同期,展会还举办多个专业论坛,光伏领域国际专家和企业代表对多个行业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做了分享和讨论。

正泰电源系统积极备战

正泰电源系统展台

海外客户现场业务咨询

Intersolar一直被视作光伏上下游供应链项目孵化、资源共享与技术交流的桥梁,是光伏制造企业、设备供应商和电站项目开发企业的重要交流平台,并以此推动全球光伏产业可持续性发展。

在“一带一路”战略的带动下,正加快全球化布局的正泰电源系统藉此国际性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在全球市场上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今后公司开拓新兴光伏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光伏产品应用展示

客户咨询1~5kW单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

现场展出的20~30kW三相光伏逆变器

本届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正泰电源系统主要展示了光伏应用产品在并网发电、离网发电以及储能方面的应用,并主推1~5kW单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20~36kW三相光伏逆变器及新近推出的50/60kW光伏并网逆变器。

新上市的50~60kW三相光伏逆变器备受青睐

在本次展会上,正泰电源系统展台受到了许多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国际客户的来访。对于老客户,正泰电源系统现场工作人员不仅询问了客户目前的项目进展情况,而且详细地记录了客户所在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市场行情,为公司内部今年来实施的平台化产品研发系统提供市场情报。同时,许多来自发展中国家的新客户也络绎不绝进行产品咨询。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行业设备生产商,正泰电源系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使许多到访客户赞叹不已。

面对光伏如此的市场发展潜力和迅猛趋势,正泰电源系统积极备战本次展会,不仅针对欧洲市场需求热度力推最具竞争力的光伏逆变器产品持续拓展欧洲市场潜力,而且在针对新兴国家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行业应用系统化服务的优势更加深化了品牌在全球化市场布局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