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青海省西宁市、海西州政府领导莅临隆基股份参观考察

2016-07-04 17:47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乐叶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25日至27日,青海省西宁市国资委主任杨小民、青海省海西州州长梁彦国等一行对隆基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深入考察,并与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乐叶光伏总裁李文学、藏青乐叶筹备组负责人王冠宇就隆基股份在青海的投资做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隆基股份及乐叶光伏品牌实力超群,单晶龙头的市场地位稳固,发展前景广阔,而青海省特别是海西州的日照、土地资源充沛,发展光伏的条件得天独厚,地方政府对清洁能源的发展高度重视,双方在青海合作发展光伏产业空间广阔。

双方就乐叶光伏与青海省的合作方式召开了两次座谈会。钟宝申董事长向客人介绍了隆基股份、乐叶光伏的详细情况。杨主任、梁州长高度肯定了隆基所取得的成绩、稳健的经营风格,以及隆基“不领先不扩产”的发展理念,对隆基目前在全国各地快速扩张的战略布局表示高度赞赏,并热情邀请隆基、乐叶在青海投资,与海西州政府共同打造“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钟董表示,隆基在发展过程中,与青海的光伏从业伙伴有着紧密的合作,对青海的投资环境比较熟悉,目前已在藏青工业园规划设立组件生产基地,并有兴趣参与海西州清洁能源的整体规划。双方还就电站建设、领跑者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为期三天的考察、沟通,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