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京能大同领跑者100MW项目630前顺利并网 乐叶光伏供应高效单晶组件

2016-07-04 09:20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光伏领跑者乐叶光伏单晶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20日18:55分,京能新能源大同采煤沉陷区光伏先进技术示范基地100MWp“领跑者”光伏项目首单元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光伏基地南郊区高山-云冈片区的南羊路村附近GY-2015-05地块,地块中心地理坐标N39°58′54″,E112°58′28″,海拔高度约1430m,占地面积313.6公顷,光伏系统建设容量约100.5048MWp,为国家首批先进技术“领跑者计划”光伏项目之一,也是京能新能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一次性建设装机容量最大、施工难度最大的首个山地光伏项目。其中25.94MW为乐叶光伏供应的高效单晶组件,共计92672块。

项目自2015年10月1日正式开工,在京能集团及京能新能源公司的统一规划和正确领导下,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同心协力,提前策划,成立“领跑者”专项课题组,对项目各项领跑技术特点研讨分析,将大同“领跑者”光伏项目各项新技术示范工作落实到位;现场管理中高标准、严要求,严控施工质量,推行标准化管控,保证工期质量;积极办理并网手续,率先完成基地首个110kV汇集站受电启动,基地第一批并网项目,优质、高效完成了建设任务。

京能大同100MWp领跑者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在保障6.30电价收益的基础上,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电网公司的一致认可,同时也为新能源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领跑者查看更多>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