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林洋新能源安徽颍上灵台湖60MW渔光互补(桩基+漂浮)项目并网成功

2016-06-30 17:35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者:张益关键词:林洋新能源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29日15时58分,林洋新能源安徽颍上灵台湖60MW渔光互补(桩基+漂浮)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电站是林洋新能源截至目前自主开发、自主建设、自主运维最大的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是林洋新能源深耕中东部地区又一力作,为林洋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江水碧蓝,江花胜火,凌波水韵,翰墨流放。“第一次看到灵台湖,第一眼就被她的美丽打动。” 从商务小组第一眼看到灵台湖,到进行电站的数据分析、集团财务评估、到完成合同的签约,只用了短短3天的时间。这座电站,从一开始就用速度证明了它的不平凡、不简单。

这一次,再次走进灵台湖,她用一种更加特别的方式呈现她的美,述说她的故事。驻足远望,视野中一片蓝盈盈的光伏组件与绚烂的晚霞、壮丽的皖北风光融为一体。这是安徽林洋新能源成立一年半后,并网投运的第十一座光伏电站,也是林洋新能源“一体六翼”的第三十八座光伏电站。如此的开发速度、建设速度、并网速度,将林洋精神、林洋优势发挥到了新的高度。

“我们的第十一个孩子了”,安徽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袁海容深情地说道。

林洋新能源安徽颍上灵台湖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位于颍上县耿棚镇灵台村,占地1600余亩,总装机容量60MW。工程全部采用林洋新能源全资子公司林洋光伏所生产的高效晶硅组件,确保光伏电站25年运行的可靠性。电站集光面积达36万平米,年均发电量约7300万kWh,规模化发电降低了项目的应用成本,也扩大了水产养殖的规模。其中,在灵台湖岛屿附近建设有漂浮式光伏电站,作为公司水面光伏试验建设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渔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